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May 31, 2010

如果没有你的爱 ...

今天
呜 ...
桌上堆满了 project ~
很懒啊 !!! 不想做 ~
不过还有少少要做完了 ...
做完就赶订正 ==
永远都做不完的功课 ...

哎呀 !
又派了个 GEO ~
惨败给倩雯了 ==
还以为可以拉近这次的分数距离 ~
不过输了也不出奇
我巴佬都是输他们很多的 ==
算了 ...
这次有进步就满意了 ><
不过很开心 ~
我的 SN 87 诶 !
第一次觉得有点满意的 ><
去办公室偷看老师改 ...
美玲好像最高分 96 ==
厉害啊 ~ 恩 94 ( 骗人的 , 作弊的 ~ Xd )
哈哈 ~ 87 算不错啦 ...

放学了 ...
本来想回家的 ~
Joe 讲去外面吃 ~
久没去外面了 ... 就一起去了 ><
要回时 , 下雨了 ==
跟 aunty 借报纸 ~
臭 Ng Yen Yee 用了乱丢 ==
讨厌那种没有公德心的人 !!!

进到学校 !
死了 ~ 忘记答应弘量陪他去做 Kh 老师的事
PS ~ 放了你飞机 >u<
上到去 , 看到小布丁在对着雨思考似的 ==
好像有什么心事 ~
本想过去跟她讲话的 , 失败了 TT
走进 房里一看 ~
yee ... zomok 没有人的 ==
出来问问小布丁咯 ~
她指了一指里面 ~
再走进去望望 ==
还是没有人啊 ~
突然看到 heng yin 整只鬼酱飘着出来 ~
有点吓到 , 然后她说 “ 伟峰来了 ”
就走进去望望 ...

原来他们在 storeroom ...
走进去 ... 阴森森的感觉 geli ....
然后就想走出去 ~
小布丁还是靠在门口
有东西想跟她说
但却又说不出口
我在那间房里的走廊来回几躺
考虑着要说什么
不懂又没有给 heng yin 他们看到
看到一定觉得我很奇怪 ==’’
最后还是鼓起勇气出去了
走出去后 , 矛盾 !!!!
鱼死了 T3T
而她呢就只在那点头 , 一向都是她的作风

不过还是想跟你说 谢谢
谢谢 你愿意听我说 对不起
谢谢 至少你有给我回应 点头
很开心下 ~ 因为终于跟你道歉了
希望你可以原谅我啊 ><
别忘了最初的约定哦 ^^
看你望着雨 , 心事重重的样子
虽然帮不到你 , 但可以告诉你些

知道雨落下的原理吗 ?
大地的水分蒸发后集成乌云
乌云就落下了雨

泪的落下跟雨的落下一样
堆积成的烦恼苦恼
使你累得想落泪想找人倾诉

烦恼其实跟香烟类的一样啊
你不去尝试不会沉迷
烦恼其实在无形中
你不去想它不去发掘它
烦恼就没有存在的意义

继续继续 --
下了去咯 , 就去拿书包
嘉琪跟阿肥的书包和 file
被雨淋湿了 ==’’
他们真粗心 ~
快快帮她们放去 rak 那里
压着四方型的书包 ~ 哈哈哈 !!
过后看雨喷到阿祥的书包了
就顺便帮他拿买去 弘量那里
一去到 , 他们竟然要走了 ==’’
算了 ~ 反正雨没停
就去图书馆做功课 ...
一面做一面跟 阿祥 弘量 聊天
静文就来搭下棚 ~
哈哈 .. 原来刚刚在那间房那么恐怖啊
量还说小布丁有去找我
我好气的问 有可能吗 ? ==

还有一件事哦 ...
恩仔啊 ~ yai yai 啊 ...
哈哈哈 !!! 我要 爱 ........ 心便当 ><

过后 , 打球 ~
救技烂了 == 就没打球 , 生熟 ==
不再是以前的 ‘ 准神 ’
烂 !!!!!!!!!!!!!!!!!!!!!!
考完 PMR 一定要练到自己变回以前那样 !
大概要回的时候 , 那个 什么什么 yu hong
没有读了的 , 骑着脚车在那里 long 来 lnog 去
Cayvin 的球不小心打到他得脚车
妈的啊 ! 在那里 liu gao da !!
小只过人就不要酱 lansi 啦 !
你敢 sai 我们麽 !
我们这边整班人怕你有毛啊 !
等下整班就围着你
拔 gao 你的毛啊 ~><

想挽回的并不是你的爱
而是一端忘不了的友谊


当你不想再爱一个人 , 你要闭上眼睛并忍着泪水当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 , 你只要掩住双耳 . 喜欢,是淡淡的爱,是深深的喜欢 . 喜欢 , 是一种心情 ...

3 comments:

HengYin ♥ said...

几十年没有上来blog~
竟然给我看到有人说我像鬼 ><

XD

B3 HaPpY 001 said...

wa ...
long time no ppl leave comment liao ~TT

HengYin ♥ said...

fast thx me 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