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May 16, 2010

失望 透 了

考试 ...
咳 ~ 要考试了 ,
虽然早就知道会有这天的到来
曾经答应过自己是时候要认真学习了
都因为自己的 懒 到现在任没有发愤真正努力过 ...
跟倩雯立杨打赌过 , 不想被他们看衰 !
在这次我至少要取得少少进步 !
那天 , 被嘉琪骂 ... ==’’
好后悔 , 好想哭 ...
因为我很对不起我的父母 , 黄老师 ...
他们从我在小学就不断培训我 ...
没有父母 , 不会有今天的我 !
没有黄老师 , 今天的我就一定是个笨蛋 T-T
没脸再见黄老师 , 她对我的期望是多么高 ...
后悔真的来不及 ...
因为我先在要重头学起 ...
又没人教 , 要死了要死了 ~><
我 一定要加油 !!!!!!!!!!

Camp ...
啊 ~ 好不爽 , 好不想去 ...
曾几何时 , 我变得这么懒 ?
Form 1 那年 , 好像有拿名次 ...
Form 2 那年 , 较风光有很好的组合 ~
Oh My God ~~~~ 今年 ! 你们太看得起我了吧 ???
恨 ... 虽然 Kempen 是很得空 ,
但是这个 Camp 好令我觉得 扑街 !
超不喜欢的组合 ,
不想提了 , 越提越失望 ...
虽说名次不重要 ,
唯有希望不要酱难看 ...
我是 Ketua Kumpulan 2 , 记得哦 ~

1 comments:

kiky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