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May 29, 2010

Miss

闲啊闲 !

今天整天闷死我了 ...
什么节目都没有
电脑又没有 game 玩

晚饭后 , 哈哈 !
还过死啊 !!!
我竟然不小心把 ‘ 收件箱 ’ 里的 massage 删除完了
我 del 了都不知道 ==
kanasai !!!
收集了酱久那些 心理测验 笑话 祝福语
毁了 ... 通通都毁了 !!!
我 very very bik cik 啊 !!!
又不好意思叫人 sent 过给我 ==
咳 !!!

过后 , kah shing 来找我聊天 ...
聊聊下 ..
差点要哭出来了 T3T
怀念啊 ...
全部人都变了 ... 我也变了 ><
怎样办 ?
希望他可以回来帮手啦 ...
更希望他可以改变我们 ...
让我们 form 2 ( 2009 ) 可以回到从前 ~
要谢谢他 ~
还好他让我发泄 ...
把一大堆的 不满意 不爽 不高兴
都跟他讲了 ... 爽啊 !
PBSM 以前 , 我们当中还是 kah shing 最好
最乖的又是他 ... 最厉害的也是他 ~
谢了 ~^^

2 comments:

♪Viяʋ$❤細菌♪ said...

haiz~~人是會變的~~你看我們F5的~~以前全部都不是醬的~~現在變到.....我都beh tahan啊~~~haiz~~~以後你們上了F5變到更死都説不定~~~無論如何...加油吧!!!!你們以後有問題可以告訴我哦~~~我會試這幫你們解決~~~~^^

B3 HaPpY 001 said...

变是没有关系 ...

是在乎你变得好 还是坏 ~

最重要是可以服众 ~

我唯一知道的就是 ~
林耀祖死都不会变 !!!
NBA 一个=='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