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June 7, 2010

Camp Pengawas

Hotel Pengwas 3天2夜 ~ 游

回来了
Pengawas Camp 回来了
这次的 Camp 累死我了
虽然没有很多东西玩
不过我这几个星期都没有睡好
Camp 时也很少睡
咳 ~ 累 ...
回到来就躺下了 ==’’

今年的 Camp 不错啦
太少 game 是闲了点的
我做很多东西都蛮敷衍下的
不过 Thevagi 竟然喜欢 ==
可能 Game 这类的东西我比较厉害
但说到 duty 你们一定对我大失所望
哈哈哈哈哈哈 !!!

Slogan - slogan O ~ Gawaii

Kumpulan Satu
Utraman Satu
Kalahkan Kamu
Kami ambli Satu
O Gawaii ~ WIN !


Tepuk - Tepuk O ~ Gawaii

啪啪
Team 1 Team 1 ! Woo ~
Team 1 Team 1 ! Arh ~
Team 1 Team 1 ! Yeah ~
啪啪啪啪
Team 1 Team 1 ! O ~ Gawaii ><

9 comments:

*+~仪的心情~+*。。不打烊。。 said...

把学校当酒店。。。
是真就好咯~嘻嘻~
多多休息。。。
继续准备你接下来的营吧~^^
gambateh!

B3 HaPpY 001 said...

Ok lur ~
Change Back blogpost liao la ...

*+~仪的心情~+*。。不打烊。。 said...

是啦。。。wretch有一点点问题。。。
要常来啊!^^

B3 HaPpY 001 said...

你又没有告诉我网址要我怎样去 ?

*+~仪的心情~+*。。不打烊。。 said...

你笨啊~不是在你这里留言了啊~
还说没有。。。=.=

B3 HaPpY 001 said...

我看到名字罢了 ~
看不到网址 >3<

Yen's said...

nice blog..
thx for sharing..

noe who am i?
i tot u dunno edi..

B3 HaPpY 001 said...

thx ..

i dunnoe who r u wo ..

Yen's said...

ur primary schoolmates.